嚞嚟溧

  解剖考了六十六分,还是老师捞的结果,我也知道我不喜欢这个专业,因为我觉得它配不上我,我打心眼里看不起它,所以我上学期学的非常敷衍,我觉得我肯定能考好,实际上我根本没有那么厉害。数学估计也挂了吧。我现在突然释怀了,跟别人比什么呢,人家学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?和我一个专业的李念洲钟鹏轩,我们一起做实验,他们很有实力,我并不会因为他们学的是康复治疗学而看扁他们,我反而觉得他们能把这个学好真的是很厉害。转专业计划到此结束吧。数学挂了就算了,大不了补考了,反正也是选修,不影响我绩点,至于这学期2.几的绩点,说白了也是我活该,我自己不够敬畏学习,怪谁呢。专心做好自己的事吧,未来的事谁知道呢?我只知道努力是在当下,时间会给我答案。

评论